湖州雅庭木业有限公司2635

有效期:2020-03-03至2025-03-02

2020-03-04 已公示
信誉累计 1487天
该品牌已收录至品牌强国优选工程,已通过数十项审核:
品牌档案
仟佰萬
湖州雅庭木业有限公司
100万
雷冬全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经济开发区江蒋漾村东迁大桥南侧
0572-3105225
913305033136112323
木制品、地板、汽车配件销售。
仟佰萬地板坐落于全国闻名的地板之都--南浔,上下游产业链资源丰富完整,公司严格甄选优质木材,把控生产线,致力于为千家万户提供舒心,放心的好产品,正是基于这样的经营理念,仟佰萬地板自品牌成立以来,一直以“高性价比”为品牌定位,立志打造“舒心好品质”成为千万家庭,家的好选择。公司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产品品类齐全,涉及实木地板,地暖实木地板。多元化,个性化,的产品,在广大消费者中塑造了良好的口碑。也成为仟佰萬地板快速,稳健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品牌展播
品牌产品
橡木地暖实木地板
橡木属麻栎,属山毛榉科,树心呈黄褐至红褐,生长轮明显,略成波状,具有比较鲜明的山形木纹,韧性适中。
圆盘豆地暖实木地板
圆盘豆实木地板颜色深,稳定性好,不易变形,深色地板非常高档;圆盘豆实木地板硬度高,抗冲击力好,耐磨性好,偶尔重物砸到不会有什么痕迹。
番龙眼地暖实木地板
具有金色光泽,纹理直至浅交错;结构细而匀;重量、强度中等;气干密度0.60~0.74g/cm³。
金刚柚木地暖实木地板
微针孔稳定结构,使刺槐木地板既有强度又有韧性,稳定性好;刺槐木地板颜色经典,金黄褐色至古铜色,优美的墨线、斑澜的油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