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飞急货机场航空货运服务有限公司5278

有效期:2021-05-29至2024-05-28

2020-04-15 已公示
信誉累计 1025天
该品牌已收录至品牌强国优选工程,已通过数十项审核:
品牌档案
飞急货航空
无锡飞急货机场航空货运服务有限公司
1000万
程新林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无锡市新吴区纺城大道289号(南方不锈钢市场)41幢109号
http://www.fjhuo.com/
400-0077-111
91320214MA1X6XY67X
承办航空的国际、国内货物运输代理业务;包机信息咨询与订舱;租赁民用航空器(不含融资租赁);私人物品过境货物的国际运输代理业务;供应链管理;海上国际货物运输代理业务;陆路国际货物运输代理业务;商务信息咨询(不含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形象策划及设计;物业管理;市场信息咨询与调查;搬运装卸服务;仓储服务(除危险化学品);计算机系统集成;计算机网络工程开发及维护;从事仓储设备、物流设备专业技术领域内的技术服务、技术咨询;仓储设备、物流设备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解决企业、个体商贸物品流通的高效时间方案服务平台。飞急货航空是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智慧物流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2018年被评为“中国优秀智慧物流信息平台应用案例”荣誉称号,作为全国航空物流平台示范单位,彰显了飞急货航空强大的行业地位和社会影响力。我们与国内外知名的机场、航空公司机构、政府及服务行业物流组织有密切联系和深入合作,我们聘请了数十名航空业务专家,以此完成企业在节约物流成本、提供高效的时间发展铺平道路,从而将全面致力于服务好中国企业、全球企业的进步与发展  。全力打造中国与全球航空物流行业资源整合生态链,形成“一张网”通达全球。
品牌产品
标准服务
单票单飞,一对一的专业运营人员全程跟踪服务;在加急舱服务、优先舱服务后端排舱,正常延后2个班机左右;24小时灵活安排上门取件、接货等加急服务。
优先服务
单票单飞,一对一的专业运营人员全程跟踪服务;在加急舱服务后端排舱,正常延后1个班机左右;24小时灵活安排上门取件、接货等加急服务。
加急服务
单票单飞,快速安检、优先配载;一对一的专业运营人员全程跟踪服务;尊享专人专车30公里免费上门取件服务;24小时灵活安排上门取件、接货等加急服务。
品牌荣誉
优秀智慧物流信息平台应用案例
颁布机构:中国交通运输协会 日期:2018-12-21
智慧物流理事单位
颁布机构:中国交通运输协会 日期:2018-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