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久安达电力工程有限公司28743

有效期:2023-12-22至2025-12-21

2024-01-02 已公示
信誉累计 127天
该品牌已收录至品牌强国优选工程,已通过数十项审核:
品牌档案
电力网
山西久安达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500万
陈晨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朔州市朔城区神头电厂友谊街农贸综合市场西排13号商铺
911406003468151945
电力设备检修安装工程施工;普通机械制作加工、焊接工程;焊接技术咨询服务;机械设备、机电设备、矿山设备的维护、维修、保养与销售;销售五金交电、电线电缆、管道、日用百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山西久安达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管道安装、管道现场加工、管道焊接及热处理、焊工培训等为一体的专业综合性电力建设公司。公司拥有丰富的现场施工经验及专业的现场施工队伍,并取得了资质,长期从事各大电厂的建设维修服务。发展实业、振兴企业是企业的发展目标,不骄不躁、严谨踏实是公司的一贯工作作风,几年来,公司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不懈努力、开拓进取,在省内外建筑市场占有了一席之地,赢得了广大客户及质检部门的好评,被评为“质量信的过单位”。 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谋求新的发展,承接了省内外数十项大型的管道加工、管道焊接、管道热处理及钢结构工程,取得了多项荣誉称号,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掌握了各种新型施工技术。多年来,我公司恪守“质量为先、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遵循“团结、奉献的工作态度,为社会创造了一大批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