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机构
机构概况
【主办单位】
《发现品牌》是一档讲述企业/品牌的纪录片栏目,整合中央电视台及各大电视媒体、网络媒体、报道在各行各业做出突出贡献及具影响力的品牌,指导和推动更多中国品牌打造品牌形象、树立行业影响力,助推中国品牌的快速发展。
今天, 《发现品牌》仍然在寻找,那些依旧不忘初衷,为实现中国梦而默默努力的企业,以及为社会勇于承担责任的企业家们,目前已与数百家企业一起携手打造品牌公信力,共创和谐社会。
市场报网络版的前身为《市场报》,1979年10月1日创刊,人民日报社的第一份子报,我国改革开放后第一份经济类报纸。市场报的创刊,体现了改革开放先行者的非凡胆识,引领了时代发展的潮流。
2009年6月1日,市场报网络版开通,由传统纸媒体改办为网络版。市场报网络版秉承市场报“关注趋势、影响明天”的理念。专注于传播政策信息,守望消费者知情权,传播企业品牌,曝光质量事件,促进市场经济的健康繁荣发展。
【联合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于2013年在对外经贸大学正式成立,全称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中心依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学科研力量和影响力,团结国内外学界、业界的优秀学者和杰出人士,积极推动我国国际品牌理论和品牌战略研究,推广国际品牌战略理念,增强国际品牌竞争意识,蓄养品牌战略研究人才。
通过建设《品牌企业数据》体系,编制影响力品牌评价报告,记录跟踪中国企业品牌建设成果,为政府决策提供理论支撑和咨询,为企业品牌建设提供参考解决方案。
【品牌档案查询入口】
中宏网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主办的经济类重点新闻网站,借助其强大的资源及平台优势,汇聚了政界领袖的高瞻远瞩,学界专家的睿智真知,商业精英的远见卓识,被誉为“国家经济视窗”、“中央新闻网站”。
中宏网品牌频道于2018年5月开通,品牌频道整合了专家思想和课题成果,并组织相关的研究和论坛等学术活动,围绕中国品牌日做深入的探讨研究,为企业紧跟国家政策,顺应社会发展潮流提出建设性意见。
【合作联盟】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中国社会科学院 中国科协调宣部 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 中国商业联合会 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名特优产业发展中心 中国企业联合会 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 人民日报社人民网 新华社每日电讯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 《中国名牌》杂志社 《民生周刊》杂志社 《市场报网络版》 《中国企业报》集团 中国改革报社 经济日报(集团) 《经济》杂志社 《中国经济信息》杂志社 《中国金融》杂志社 《财经界》杂志社 优联资本
【媒体联盟】
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新闻网、腾讯、新浪、网易、搜狐、凤凰网、今日头条、央视网、中国网、中华网、环球网、21CN网、和讯网、千龙网、中工网、消费日报网、中国发展网、央广网、中国企业网、中国联合商报网、中国财经新闻网、中国贸易新闻网、中国科技网、第一产经网、经济日报、中国企业报、中国改革报等百余家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