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品牌资讯>>正文

“鼎芯科技”入选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成员单位

来源:品牌强国示范工程 发布时间:2020-07-14 15:22:57
657

连接器是整机电路系统电气连接必需的核心基础元件,其作用是借助电/光信号和机械力量实现接通、断开或转换,电器电路系统等通常都是需要相互连接在一起协同工作的,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连接器广泛应用于汽车、通讯、航空航天、军事装备、计算机、工业、家用电器等领域中接触可靠性要求较高的关键部位,不可或缺。如果没有连接器,小到日常我们使用到电器工作,大到物联网、智能制造、工业4.0等发展应用,都将受到巨大的限制和阻碍。

连接器虽然看似不起眼,但它本身所蕴含的技术和作用却并不简单。因为电气连接的可靠性直接决定了设备系统的性能表现,面对各种不同类型的应用场景,连接器的分类也极其纷繁复杂,因此,连接器其实是极具价值和难度的产品。做好产品,是连接器行业从业者一直追求的目标。厦门鼎芯科技有限公司即是其中的引领者,立足技术,致力创新,在连接器行业极具知名度和影响力,是业内产品技术革新和发展的先锋。


1594711248138.jpg


厦门鼎芯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7年,总部位于厦门,科研生产面积4000㎡,专业从事高端电连接器、线缆组件、控制电路、操控盒研发生产和服务,为客户定制化电连接系统解决方案。员工队伍和专家团队90余人。通过了行业内相关资格资质的审核。已入选”品牌强国“优选示范工程,是福建省军民融合产业联盟副总干事长单位。已建成投产2条贯标生产线,具备高质量、定制化特规产品批量生产能力。已获得多项国防专利、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等。

公司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成立了产学研联合培养基地,合作开展颠覆性探索性技术创新研究。公司立足自主核心关键技术,秉持质量贯穿全寿命周期,坚持专注连接创新、强化自主可控,为装备更新换代、强基工程、国产化替代提供创新性颠覆性产品和敏捷快速响应服务。产品已广泛应用航空、航天、船舶、兵器、电子、核工业及高端民用领域。


1594711259552.jpg


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简称: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是为贯彻落实"品牌强国"的国家战略,由《发现品牌》栏目组、人民日报社旗下《市场报网络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自主品牌示范推广平台。示范工程以征集、遴选成员单位、专项示范企业与示范基地为主线,旨在打造专业性、国家级、国际化自主品牌示范推广平台,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树立新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形象。

“鼎芯科技”经过资质审核、舆情监控等层层筛选,成功入选为品牌强国示范工程连接器用品行业优选成员单位,企业信息录入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数据库,在国家级平台向公众展示品牌形象。

 

鼎芯科技致力于帮助解决连接器行业困难,坚持技术创新,同时加速企业在连接器领域的研发速度。鼎芯科技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优秀的产品质量和创新精神,为连接器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