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品牌资讯>>正文

“思谷缘”入选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成员单位

来源:品牌强国示范工程 发布时间:2020-09-22 18:30:12
795

随着时代变革,科技与经济的双重发展为人们带来了巨大的社会红利,生活水平得到了空前的提升。有趣的是,现代人在有能力追求更为精细的食物,过着精致、品质生活的同时,也会在都市快节奏的社会中养成不良习惯,对身体造成严重损害。

据悉, 我国有超过2亿的高血压患者,18岁以上居民高血压患病率高达 27.9%,在临床上呈现了逐年递增的趋势。高血压的可怕之处在于它能引起体内主要器官心、脑、肾的血管损伤,如常见的冠心病和心肌肥厚,是目前威胁人类健康的重大疾病杀手之一。饮食不健康属于诱发高血压的重要性因素,在日常生活中,人们对饮食加以重视和控制以应对高血压问题。


1600770727356.jpg


佛山市思谷缘健康食品研发有限公司一直秉承着黄帝内经五谷为养的理念,创立有专注于高血压调理的优质品牌“思谷缘”,针对不同亚健康人群,致力于为高血压人群研发提供绿色健康的养生食疗方案。更是凭借“芹菜籽谷物粉”食疗法,多年来帮助了几万位高血压人士调理高血压,得到了高血压客户群体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思谷缘目前已推出含大量膳食纤维,有助于调理三高,改善机体功能,预防动脉硬化,平衡血压,辅助调节血脂血压,辅助调理心血管等作用的芹菜籽谷物粉(芹菜籽降压粉),以及山药芡实谷物粉、黑米黑芝麻谷物粉、红豆薏米谷物粉等多种谷物产品,帮助每一位高血压患者以健康饮食,拥抱健康生活。


1600770740595.jpg


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简称: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是为贯彻落实"品牌强国"的国家战略,由《发现品牌》栏目组、人民日报社旗下《市场报网络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自主品牌示范推广平台。示范工程以征集、遴选示范单位、成员单位、专项示范企业与示范基地为主线,旨在打造专业性、国家级、国际化自主品牌示范推广平台,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树立新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形象。

“思谷缘”经过资质审核、舆情监控等层层筛选,成功入选为品牌强国示范工程高血压食疗调理行业优选成员单位,企业信息录入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数据库,在国家级平台向公众展示品牌形象。


1600770753489.jpg


思谷缘以服务客户健康为使命,致力于帮助到更多的高血压患者摆脱高血压的苦恼,让每一个人都能拥有健康身体,获得幸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