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品牌资讯>>正文

“青舟教育”入选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成员单位

来源:品牌强国示范工程 发布时间:2020-11-30 16:25:09
1262

青少年时期大脑机能不断增强以及接触的社会空间不断扩大,社会实践活动的不断的增多。其认知能力得到飞快发展。

这段时期,青少年在思维能力、记忆力、判断能力有显著增强,从而逻辑思维能力逐步占据主导地位,能够通过分析、抽象、推理、概括、综合、判断来反映事物的内在联系和关系,并从片面化和绝对化的逻辑思维向辩证思维过渡,更多地利用理论思维,而且思维的独立性、批判性、创造性都有明显提升。

青少年开始逐步用批判的视野角度来观察、评论周围事物,并有其独特见解,喜欢质疑乃至争论。这写表明青少年会开始思考人生以及世界,在内心提出许多有关“人生意义”、“人生目的”、“人生理想”等这一类问题。由于这些问题的解决是个人内心充满矛盾的过程,所以他们常常会为此感到不安、沮丧、迷茫与苦恼,这时候青少年心理咨询就可以给青少年在心理上最大的帮助。

1606724788487.png

青少年心理咨询中,常见的问题主要有六大类:厌学、网络成瘾、叛逆,沉迷游戏,高考心理咨询、亲子关系。针对青少年成长时期遇到的心理问题,郑州青舟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从实质性和多年相关经验出发,设身处地的从青少年心理问题诱发的源头出发,合理、高效的解决青少年心理问题,引导其身心健康发展。

郑州青舟教育专注于青少年厌学,叛逆,沉迷游戏,自闭, 抑郁等教育问题。由国内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规划师,婚姻家庭咨询师,家庭教育专 家组成。早在2010就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截止到2020年已经帮助超6000个家庭改善和解决了家庭教育问题。

企业价值观:专业-我们致力为每个家庭提供专业优质的教育服务。关注-我们用心关注每一个家庭的幸福与和谐。科学-我们以科学的教育方法、真实案例为后盾,不断发展进步。人文-我们倡导温馨的家庭关系,互相理解。

1606725060438.png


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简称: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是为贯彻落实"品牌强国"的国家战略,由《发现品牌》栏目组、人民日报社旗下《市场报网络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自主品牌示范推广平台。示范工程以征集、遴选示范单位、成员单位、专项示范企业与示范基地为主线,旨在打造专业性、国家级、国际化自主品牌示范推广平台,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树立新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形象。

1606725170520.jpg


“青舟教育”经过资质审核、舆情监控等层层筛选,成功入选为品牌强国示范工程青少年行业优选成员单位,企业信息录入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数据库,在国家级平台向公众展示品牌形象。

 郑州青舟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专注于青少年心理咨询问题,致力于打造青少年心理咨询标杆企业,公司始终以客户第一,诚信可靠的经营理念,为青少年心理健康发展作出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