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品牌资讯>>正文

“兴智家庭教育”入选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成员单位

来源:品牌强国示范工程 发布时间:2021-04-22 08:49:17
18525

“家庭者,人生最初之学校也。”家庭教育是一切教育的起点和基础,在时代快速发展的当下,层出不穷的家庭矛盾和教育误区,让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日益彰显。

家不应该仅仅是孩子身体的住处,更应该是人心灵的归宿;家是人生的第一个课堂,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孩子们从牙牙学语起就开始接受家教,有什么样的家教,就有什么样的人。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和谐的家庭关系,影响着我们每个人、每个家庭乃至整个社会的和谐。

1619053439151.jpg

兴智家庭教育是江西爱美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核心教育品牌,始终专注于家庭教育领域,研究家庭生活环境对孩子的影响。兴智家庭教育还为父母和孩子提供教育咨询、培训指导等定制化教学产品。

1619053460850.png

兴智家庭教育的课程都是经过深入研发的,以家庭需求为核心,从教学服务、学习形态等多方面共同发展,实现成就更多幸福家庭的伟大愿景。目前,家庭教育指导师全国覆盖率达90%以上,已开展公益讲座百余场。

1619053475235.jpg

未来,兴智家庭教育将一直以“兴启家庭智慧,一代比一代好”为使命,探索研究出更多可实施的定制化方案,成就更多幸福家庭。

1619053481456.jpg

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简称: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是为贯彻落实"品牌强国"的国家战略,由《发现品牌》栏目组、人民日报社旗下《市场报网络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自主品牌示范推广平台。示范工程以征集、遴选示范单位、成员单位、专项示范企业与示范基地为主线,旨在打造专业性、国家级、国际化自主品牌示范推广平台,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树立新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形象。

“ 兴智家庭教育”经过资质审核、舆情监控等层层筛选,成功入选为品牌强国示范工程家庭教育行业优选成员单位,企业信息录入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数据库,在国家级平台向公众展示品牌形象。

1619053414742.jpg

家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所以家庭教育对于青少年的人生发展来说至关重要。“ 兴智家庭教育”就是在为这所学校添砖加瓦,让每个家庭的家庭教育都处在一个良性的氛围里,让家在爱的包裹中愈加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