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品牌活动>>正文

诺基亚贝尔携手海尔卡奥斯赋能5G全连接工厂

来源:人民邮电报 发布时间:2023-05-16 14:44:35
8156

 近日,诺基亚贝尔与海尔卡奥斯COSMOPlat正式签约,将就5G无线专网在工业数字化领域的应用开展合作,共同助力山东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5G无线专网作为新型数字基础设施,具备“大带宽、低时延、高可靠和海量连接”的核心能力,能够为垂直行业客户迈向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提供坚实、稳定的数字化底座。基于5G无线专网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将有助于加强在工业互联网、智能工厂、智慧园区、智慧城市、能源、交通、政府等垂直行业领域的应用创新与合作。

  得益于长期的研发投入及对企业需求的深刻理解,诺基亚集团成为众多企业无线专网的端到端方案提供商,拥有丰富的专网建设和运维经验,已成为众多企业工业数字化进程的得力助手。

  基于卡奥斯COSMOPlat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和对智慧工厂、数字化改造的战略方向,双方将通过各自优势和先进的解决方案展开合作,增强中芬的合作关系。

  双方将通过部署领先的5G独立式专网来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强化科技创新,共同推进5G专网基础设施及5G应用建设,加快垂直行业客户智慧数字化建设,促进无线专网在垂直行业的业务拓展,赋能行业客户数字化4.0建设,加速垂直行业数字化转型,提升垂直行业数字化水平。双方将建立高层互访交流机制,深入探讨5G全连接工厂需求,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数字中国的大环境下服务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责编:李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