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品牌资讯>>正文

“政融”入选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成员单位

来源:品牌强国示范工程 发布时间:2019-11-21 18:34:47
699

经济的发展带来的是生活多方面的质的提高,衣食住行不必说,任何事物都有了可以多样选择的权利。选择多姿的生活与物质的来源是国民生活理念的改变,这一改变也涉及健康、关于食品。

 

酵素食品就是现代居民选择之一。酵素属于国外的舶来品,于国外已经普及发展,消费者最初了解酵素靠的是代购途径。国内企业家发觉了酵素行业的潜力,也开始建立其了相关产业链,但我国酵素行业发展较晚,还处于起步阶段,行业规模尚未的完善,消费者对于酵素的消费依旧靠海外代购得到满足。如今,国内对于酵素行业的标准还未完善,没有统一的标准与生产要求,部分企业为盈利而进行虚假产品宣传,不仅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还扰乱的市场发展。在这样的背景下,政融严格遵循的科学标准研究生产,恪守行业要求,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的酵素产品。


 1574332245080.jpg


漳州政融食品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漳州政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高科技公司。公司生产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先后QS国家食品质量安全生产许可认证及国家食品生产许可SC认证。

政融酵素采用纯菌接种技术发酵,培养液态优势纯,确保品质稳定,不结晶,不爆瓶,采用菌株皆符合FDA之GRAS认可安全菌株,菌株明确,可安心饮用;其次,使用微生物十阶段重合发酵,制程复杂,非传统或天然落菌发酵同属性素材分别别独立发酵后并再次重合发酵,代谢产物更完整;第三,依据中医君、臣、佐、使及营养学原理搭配出温和黄金比例配方,坚持各原料缺一不可,适合长期饮用,高含量[核酸]的酵素原液,适合素食者及重症愚者长期营养补充;第四,政融坚持品质、采用新鲜食材,不添加水、果汁浓缩汁、勾兑粉、增稠剂、塑化剂等,确保品质质量。政融集团为适应市场之需求,不断研发新的产品投入市场,2018年又在南靖国家级高新科技园区购置土地,结合当地观光旅游资源兴建崭新的酵素观光工厂,并在台湾及大陆设立产品研发中心,为企业的持续发展创造源动力!


 1574332276492.jpg


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简称: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是为贯彻落实"品牌强国"的国家战略,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中宏网(国家经济视窗)与人民日报社旗下《市场报网络版》主办、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与《发现品牌》栏目组联合主办的自主品牌示范推广平台。示范工程以征集、遴选成员单位、专项示范企业与示范基地为主线,旨在打造专业性、国家级、国际化自主品牌示范推广平台,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树立新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形象。


 1574332442715.png


政融经过资质审核、舆情监控等层层筛选,成功入选为品牌强国示范工程酵素行业优选成员单位,企业信息录入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数据库,在国家级平台向公众展示品牌形象。

 

在消费者消费观念的加强与行业环境的完善下,酵素产品的优势被更多潜在消费者认识,愈发需求健康安全的酵素。关心消费者需求、打造与需求契合的酵素产品是政融在行业中一直坚持的事,也是企业持续发展的道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