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品牌资讯>>正文

中科世宇副董事长段宇晶受邀参加2019品牌强国经济论坛作主旨发言

来源:品牌强国示范工程 发布时间:2020-01-18 13:09:06
1089

 

2020年1月4日至5日,以“助力中国品牌走向世界”为主题的“2019品牌强国经济论坛暨(第三届)创新成果发布活动”在京召开。本届活动由国资委《市场观察》杂志社、《中国名牌》杂志社、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品牌强国专刊、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发现品牌》栏目组等单位共同举办。

 1579324295756.jpg

大会现场

 

大会期间,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郑新立,第一届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谢钟毓,建设部原总经济师李秉仁,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世界发展研究所原秘书长、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砚农,经济学家宋承敏,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储祥银、执行主任冷柏军,国资委《市场观察》杂志社总编辑刘彤,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执行主任、国家发改委主管中宏网品牌项目发展中心执行主任安明,优联资本董事长、 前阿里集团副总裁、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王孝华,世界区块链联盟创会会长、世界数字经济联盟发起人王键诚,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低碳照明研究中心主任韩起文,中环艺环境艺术中心常务主任、执行秘书长万立新,中创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北京大学客座教授杨镒天等有关领导与专家学者,以及知名品牌企业代表稻香村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周广军,北京苏宁易购副总经理胡潘,中科世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段宇晶等各行业优秀企业家代表出席了活动。


1579324302591.jpg 

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出席会议

 

 1579324308592.jpg

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郑新立出席会议

 1579324314804.jpg

第一届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谢钟毓出席会议

 

在大会主题报告会上,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郑新立、稻香村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周广军、北京苏宁易购副总经理胡潘、中科世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段宇晶围绕“品牌强国战略、供给侧改革与经济高质量发展”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

1579324322080.jpg 

中科世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段宇晶进行主题发言:

《科技引领行业,行业温暖世界》

 

在主办方举办的“品牌强国 · 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证书颁发典礼上,中科世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荣膺“2019品牌强国 · (行业)十大创新力企业”,同时中科世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段宇晶荣获“2019品牌强国 · 创新榜样人物”称号。

 1579324346655.jpg

中科世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荣膺

“2019品牌强国 · (行业)十大创新力企业”

 

中科世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新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及其在调温功能纺织品领域应用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中科院化学所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科学家开发的十多项发明专利技术,在国内外居于领先地位。

 

中科世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秉承科技创新,依托中科院化学所基础研究成果,自主研发出媲美美国“GORE-TEX"“世纪之布”的“SYCORE-TEX"超轻保暖调温材料,一经推出,即与 Jeep、阿尔派妮、万事利等多个国内外著名品牌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完全颠覆了厚重棉服、羽绒服占领冬季服装市场的现状。

 

纺织未来是智能材料的未来,SYCORE-TEX技术不仅赋予了织物航天材料的温度调节与记忆功能,还实现了人体穿着微环境系统的自调节功能,将纺织材料在保证人体需求的基础上,变得更加轻盈、更加舒适。

 

中科世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希望通过自主研发的SYCORE-TEX技术,在不改变大气环境的情况下,用科技引领行业,行业温暖世界,也为这个世界开启了“轻衣薄服,春装冬穿”的智能服装舒适体验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