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品牌资讯>>正文

喜讯!“斯米克”入选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建材行业示范单位

来源:品牌强国示范工程 发布时间:2020-03-31 16:00:56
1125

1585641829402.png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这需要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世界质量强国、品牌强国。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需要“品牌强国”战略。一个国家的世界品牌数,既体现经济实力、科技实力,更凸显软实力和国际影响力。2016年6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2017年9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强调“培育壮大民族企业和知名品牌”。实施商标品牌战略,着力打造中国品牌,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必然要求,将大大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推动建设世界品牌强国。

实施国家品牌战略,推动更多中国产品、中国制造、中国服务成为世界名牌,这是质量强国、品牌强国、制造强国的重大举措。全面建设世界质量强国、品牌强国,将打造更多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一流企业,奠定中国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基石。因此,我们要鼓励中国的企业构建自主品牌,先成为地方品牌、中国品牌,进而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品牌。

在此背景下,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为贯彻落实"品牌强国"的国家战略,推动品牌信用建设影响力,提高中国企业的国际竞争力,助力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而发起。活动将积极开展 “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依托核心优势资源,秉承权威公信、扶持自主品牌,立足本土,谋跨越、促升级,为中国品牌创新升级注入活力,为中国自主品牌享誉全球保驾护航,为推动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实现品牌强国伟大复兴提供助力。

示范工程以征集、遴选成员单位、示范单位、专项示范企业与示范基地为主线,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树立新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形象。“上海斯米克建筑陶瓷有限公司”经过资质审核等层层筛选,成功入选为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建材行业示范单位。


 1585641870364.png

 

上海斯米克建筑陶瓷有限公司(简称“斯米克”)是上海悦心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负责磁砖及负离子健康材料业务运营的全资子公司。上海悦心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总部设在上海,于2007年8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二十多年里,斯米克磁砖服务全国不计其数的工程项目,并且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与市场反馈,作为一些办公大楼、连锁品牌、学校、酒店、商业广场、金融机构、医疗机构、房地产企业等集采优选产品。

斯米克磁砖产品通过国家“3C认证”,是国家权威机构检测合格的“绿色建材”产品。近些年获得“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2020年)、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单位(2020年)等多项全国建筑陶瓷行业各项荣誉称号。

在这二十多年的风雨岁月,斯米克创造出了璀璨的业内辉煌,成为国内瓷砖专业品牌之一。面向未来,斯米克将秉承“匠心智造•时尚健康”的新理念,再续辉煌,重新出发寻找世界经典的石材,还原石材的生命力,推出更多、更好的绿色产品。

我们将坚守新使命,以匠心精神,智造时尚健康的生活空间,满足用户不断提升的产品需求,带来更美好的时尚空间,让艺术与建材、时尚与空间紧密融合。斯米克将以“诚信务实、开拓创新、关怀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实现“百年基业,百亿事业”的愿景!

  158564191035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