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品牌资讯>>正文

成华晋康诊所成功入选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基地

来源:品牌强国示范工程 发布时间:2020-05-07 15:16:03
3296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这需要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世界质量强国、品牌强国。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需要“品牌强国”战略。一个国家的世界品牌数,既体现经济实力、科技实力,更凸显软实力和国际影响力。2016年6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2017年9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强调“培育壮大民族企业和知名品牌”。实施商标品牌战略,着力打造中国品牌,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必然要求,将大大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推动建设世界品牌强国。

实施国家品牌战略,推动更多中国产品、中国制造、中国服务成为世界名牌,这是质量强国、品牌强国、制造强国的重大举措。全面建设世界质量强国、品牌强国,将打造更多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一流企业,奠定中国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基石。因此,我们要鼓励中国的企业构建自主品牌,先成为地方品牌、中国品牌,进而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品牌。

在此背景下,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为贯彻落实"品牌强国"的国家战略,推动品牌信用建设影响力,提高中国企业的国际竞争力,助力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而发起。活动将积极开展 “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依托核心优势资源,秉承权威公信、扶持自主品牌,立足本土,谋跨越、促升级,为中国品牌创新升级注入活力,为中国自主品牌享誉全球保护驾航,为推动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实现品牌强国伟大复兴提供助力。

1588835839136.png

近日,经过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办公室审核、网络舆情指标监察、社会公示等入围审查流程,成华晋康诊所成功入选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中国蔡氏脏腑经络微循环整体疗法示范基地。

1588836123977.png

在研究中医药技术的同时蔡昌晋院长也始终坚持对中华文化的研究,他认为中医药文化深深的植根于中华文化,众多有些的中医伦理思想渗透在中华文化当中,他的很多灵感便来源于此。中国汉字作为中华文化的重要载体,蔡昌晋教授选取了“中”这个汉字进行解读。“中”字是一个结构简单、人人共识的字,但是它却又是一个内涵丰富、意境深远的字。

1588836139845.png

“中”字是由一个四笔(口)和一个1字组成,正好是五笔。四笔(口)在书写时,好像地球一样成椭圆形,这暗藏这中国的第四大发明影响并造福于全世界,推动了人类历史的前进。1字就像竖起来的一根针,好像中医针灸时和西医打针输液时所用到的针一样,上粗下细,上下贯穿,预示着健康。从“中”字的五笔字形中可以明白,老祖宗的文字数字密码中暗示着中方文化和西方文化融为一体,将开启未来健康人类健康之门的钥匙。